慕雲知書

专注冷cp二十年,南极圈爬北极圈

【任酆】酒后小记

大概就是喝醉的嘟嘟月试图嫖楼主(×)

ooc预警


酆都月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觉得头有点疼。

他昨晚陪百里潇湘喝了一宿的酒,以庆贺百里潇湘终于从还珠楼退休了。

虽然他算是被强行炒鱿鱼的。

作为还珠楼外交的主要力量,他们俩酒量都不错,很快就喝光了百里潇湘带过来的酒,因为正在兴头上,酆都月索性壮着胆子开了任飘渺放在这的藏品,继续愉快的一起批判某个愉悦犯。

然后好像任飘渺就回来了。

再然后发生了什么?

酆都月捂着嗡嗡作响的脑壳,实在是想不起来了。

“呦,副楼主醒啦?”这个时候相当有辨识度的声音在门口出现,酆都月抬起头,就看到穿着蓝色家居服的任飘渺靠在卧室门框上看着他。

“楼主?”

任飘渺脸上带着笑,像是见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,但他并不说出来,而是转身下楼拿了碗粥又走上来。

“先把粥喝了。”

酆都月接过来,一看那浓稠鲜美的鱼片粥就知道绝对不是他做的。

但是味道真不错。

想问问任飘渺外卖在哪家订的。

“就在楼下买的。”任飘渺接口道。

“……”

“你脸上都写出来了。”任飘渺飞快地给他拍了一张照片,然后坐在床边继续鼓捣手机,脸上满是愉悦的笑意。

酆都月下意识的有了一丝危机感,不用说,肯定事关昨晚那顿酒。

不过到底是发生了什么,能让任飘渺大早上起来就为了嘲笑他?

“楼主,我吃完了。”乖乖把碗递给任飘渺,酆都月看着他拿起手机放在自己屈起的膝盖上。

任飘渺亲昵地搂住他的肩膀,姿势几乎是把他整个人抱在怀里一样。

“楼主?”到点了,该上班了。

“嘘,今天给你放假,来看看这个吧。”任飘渺右手的食指点在他嘴唇上,还色气地抚摸了两下。

难道是他喝醉后干了什么丢人的事情?还被任飘渺录下来了?

突然觉得腰上有些酸痛,难道手机是什么不健康小视频?

任飘渺他……不至于如此恶趣味吧。

皱着眉怀疑地看了任飘渺一眼,结果被人强行把脸扭了回去。

视频刚开始是对着天花板的,但是声音能清楚的听到百里潇湘的骂声,和任飘渺关门的声音。

然后过了一会儿,手机才被重新拿起来。

录像里的他端着红酒杯,双眼茫然的看着任飘渺,镜头最下面还能看到某人好整以暇地把右腿搭上了左腿。

“为什么喝酒?”任飘渺在镜头背后像个家长一样问道。

断片的酆都月老老实实的回答:“百里让我陪他的。”

似乎是不满百里这个称呼,任飘渺屈起手指敲了敲桌面。

“我怎么不知道你和百里潇湘的关系这么好。”

放在平时,这个代表了任飘渺不耐烦心情的标准动作一定会让他正襟危坐,但断片的酆都月完全没有反应,他只是抬手把手里的红酒一口灌下去,平静的说:“你不知道的多了。”

“嗯?”

酆都月把杯子递给任飘渺,无所畏惧地歪头笑了一下。

“就不告诉你。”

“亲爱的副楼主,男人是受不起挑衅的生物。”

“那你把酒给我我就告诉你。”酆都月盯着酒瓶试图讨价还价。

一只修长的手伸过来,在他绯红的脸上摸了摸。

“不行,你已经喝很多了。”

然后他的手就被“啪”的一声打开了,酆都月从沙发上跳下来,在衣兜里掏出一张卡霸气侧漏的甩给镜头后面的任飘渺。

“那又怎么样?我有的是钱,只要你伺候的好,看在你长的很像那个渣男的份上,随便刷。”

任飘渺可能做梦也没想到他这辈子居然有人对他说这句话,一时间居然没有接上话题。

但事情还远没有结束,失了智的酆都月又扑到镜头前,抓住了大概是任飘渺的西装,然后就传出了清晰的纽扣崩开的声音。

“听话,我好好疼你,绝对比任飘渺强。”

这个时候某人的画外音几乎可以说是阴冷了。

“原来副楼主在外如此热情啊。”

就在酆都月觉得我命休矣的时候,视频里的断片酆都月由于怎么也解不开任飘渺的皮带终于折腾累了。就地趴在任飘渺身上,搂着人的脖子,蹭蹭熟悉的胸膛,呢喃两声‘楼主’就睡着了。

任飘渺一向最吃他撒娇这套,便伸手在他头发上摸了摸。

视频到此为止。

酆都月看完默默地从任飘渺怀里秃噜下来,慢慢用被子蒙上自己的脸。

“那个,楼主,我头疼,晚安。”

任飘渺毫不留情地把他捞出来,挑着下巴问道:“还请副楼主把昨天晚上说的话都解释一下,要是不能说服我。”他一颗一颗解开酆都月的扣子“咱们就慢慢算账。”

酆都月猛地坐起来,伸手就把侧卧着的任飘渺推倒在床,俯身吻了下去,厮磨片刻后主动脱了衣服。

“楼主,我选择肉偿。”

任飘渺满意地笑了笑:“那就让我看看你的诚意吧,叫我的名字。”

事后趴在床上享受假期的酆都月下定决心要戒了酒。

毕竟他突然发现任飘渺可能不是个渣男,但他一定是个小气鬼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4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