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雲知書

专注冷cp二十年,南极圈爬北极圈

【malec】早安吻

就是最近爱上了这对想写一写

甜的,ooc都是我的错


       magnus大概是只小猫咪。


  看着爱人骑在被子上把脸埋在枕头里说什么都不肯起床的alec如是想。


  “magnus,快起来享用你的橙汁吧。”Alec趴在magnus的耳边说。


  “不,今天别想让我起床,学院的规定简直违反了人类寻欢作乐的最佳时间,而且宝贝儿你应该还记得你昨天对我做了什么。”


  巫师偏过头和爱人交换了一个早安吻,又重新闭上眼睛把头移回原位。


  “恰恰相反,这是科学研究出的最适合人类身体健康发展的作息时间。”


  “但我是个巫师,所以还是应该在夜晚狂欢。”


  这只猫咪大概是真的不打算起床了,从来都说不过magnus的Alec只好放弃了游说,从床上爬起来穿衣服。


  “橙汁在床头,等会儿我把早餐给你带回来。”


  成功得以和被子继续缠绵的巫师欣赏着爱人十分出众的肉体,慵懒的对学院大锅饭表示了嫌弃“不用了,我自己解决绝对比你们那些更好。”


  “好吧,但我还是挺喜欢的。”


  Alec在镜子前挑挑眉,然后转身给magnus看看。


  “怎么样?”


  “其实我不太想评价,毕竟你衣柜里就那么几件衣服,不过每件衣服穿在你身上都是——very good.”


  Alec十分享受来自爱人的赞美,虽然他明白里边绝对有夸张的成分。


  “祝我今天的会议能顺利一点吧。”


  “要不要我给你施个魔法,所有人都会爱上你的那种。”


  Alec把magnus从被子里挖出来,一手扶着着他的后颈,一手搂着腰,彼此间近的马上就能接吻。


  “好啊,开始吧。”


  “biu——”


  “那让我来检验一下,magnus,布鲁克林的大巫师,你爱上我了吗?”


  “沉迷不已。”


  magnus注视着Alec,笑着吻了下去。


  


评论(5)

热度(15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